|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合肥市群星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广告设计、物料制作、安装、服务、活动策划、品牌形象设计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装饰店面门头需要注意哪些?
新闻中心
装饰店面门头需要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507        返回列表
 装饰店面门头需要注意哪些一家店面给予客户的第一印象就是店面的入口,而门头则是构成入口的重要部分,狭窄的入口会让客户感到不舒服,因而会让印象变差,影响评价。所以门头装饰需要注意哪些呢?我们先从门头的招牌说起吧。

招牌本身是具有特定意义的广告,所以需要简洁明了、设计新颖,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招牌颜色要醒目,且放置于四周敞亮的地方,这样可以让过往的车辆行人能够注意到。

餐厅门头可以通过门扇、墙体的形态、色彩、质感,以及符号、标识、细节装饰,构成一个注目的视觉信号,从而很好的传递给目标顾客,完成空间的区分和转换。

餐厅可设计一个条形招牌,其底板要适应潮流的变化,如用薄片大理石、花岗石、金属不锈板、铝合金板等,要体现店面的特色,又要有时代感。设计出独特的风格特点,吸引更多的顾客前来消费,从而达成经营的最终目的。

招牌的重要性我们已经知道,不仅需要放置在醒目的地方,而且需要用多种手段使其醒目。如霓虹灯、射灯、彩灯、反光灯、灯箱等,强化效果,用鲜花、彩灯、图案来衬托。不仅可以提升酒店的档次,而且易于节能。

入口在风水上亦是有着重要的讲究。无论是在店面或是住宅风水,都有一条不吉的区域。具体指的是从西南到东北贯穿整个建筑或房间的一条十五度的区域,这条区域与其说是不吉,不如说大凶,称之为“鬼门线”。在这个区域内绝不可设置大门,不然则成了实实在在的“鬼门”了,属于大凶之宅。

如果酒店的大门不幸位于鬼门,可以采用一下三种方法改良:

1、以免日后的麻烦,**废弃此宅不用;

2、将位于“鬼门线”的大门封闭,另觅吉位开门;

3、如果以上都不能采用,可在门口放置一对石狮,在进门处铺设特殊颜色的地毯克制凶煞,颜色要根据店主五行和生辰以及店面的具体情况而定。还有其它的一些化煞方法,但都不如弃宅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