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安徽纵横广告设备有限公司

新世纪安徽办事处、晶绘喷绘机安徽总代理、玉樵夫色带机安徽总代理、玉樵夫热熔写...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世纪风3180高精压电写真机
世纪风3180高精压电写真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60世纪风3180高精压电写真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10 10:15
详细信息
 
产品名称: 世纪风3180高精压电写真机
详细说明:

功能及特点

EPSON五代喷头:采用EPSON第5代喷头技术,可变墨滴打印1440DPI高精度输出。

进口知名品牌导轨,运动更平稳,寿命更长,噪音更小。

USB2.0接口,传输速度高达480M/S,即插即用,提供网络接口,轻松实现异地网络打印。

原装进口无刷电机,高精度驱动线性解码,精度更高,长度误差更小,运行更稳定,寿命更长久。

VSDT可变墨滴技术,最小墨滴3.5pl,最大摸底27pl,完美体现打印品质。

独创二维智能羽化功能,良好消除打印中的BANDING,打印品质高度提升。

多种打印模式选择,正常生产模式可实现15㎡/h高速打印性能,完美体验更快更高精度打印品质。

拥有目前最先进的智能喷头清洗与保湿装置,提供安全方便的喷头清洗与保养功能,打印更轻松更放心。

8支超大容量墨盒独立连续供墨,每支墨盒独立为一排喷孔供墨,保证高速输出大面积浓重画面的品质。

业界首推快干墨水,可实现输出即干的快速干燥效果,不易返潮,不易粘边

0条  相关评论